你离开我已有一段时间了
我也慢慢的接受这 事实
不知道什么原因 朋友提起你的时候
我 又开始回忆起从前的我们
那么 的 ..
快乐 · 甜蜜 · 幸福
以为可以和你永远的在一起
我 知道 这一切都是自己太 自作多情 ='')
你不懂
在你离开的时候 我有多难受
那一刻 我什么力气 都沒有了
只是眼淚一直流 ..
一直从眼眶流出来 ·
当眼泪流下来的时候 才知道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
· 你 不懂 我一天看你的资料多少次
· 你 不懂 我每天有多想你
· 你 不懂 在你说分手的时候 我已彻底的奔溃了
· 你 不懂 因为那是你 所以我很珍惜
你的生活中
没有了我 没有了每天的电话
每天的留言 每天的关心 每天的小小脾气
你应该很开心吧 ?
我 改变不了事实 改变不了过去
也不能预知未来
唯一能做的就是 希望你能过得更好
和你在一起 仿佛是一场梦
一个不真实的梦 还没睡熟就被惊醒了
我的思念对你来说 只是
微不足道吧 ? ='')
其实 一个人
也可以很精彩的吧 ?
他不愛你 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
也是徒勞的
是他讓我知道 相思總比單思好 =)
现在的我 越是试图忘记 ` 越是记得深刻
就这样
有很多很多事说不出口
于是 就微笑让它发生 · 消失
我还是我 我一直在这里
你还是你 但 那个你已经离开了这里
如果我现在拥有一道【任意门】
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‘你的心里’
我爱你 ··一直到永远
这是我给你的承诺
永远都不会改变的
老公 如果有一天 你想起我了
就回到我的身边 好吗 ?
我会一直等着你 等你回来 =]
我等你 !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