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Our Anniversary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最后三个字 ♥




你离开我已有一段时间了  
 
我也慢慢的接受这 事实

不知道什么原因  朋友提起你的时候

我 又开始回忆起从前的我们


那么 的 ..

快乐 · 甜蜜 · 幸福

以为可以和你永远的在一起 

我  知道  这一切都是自己太 自作多情 ='')



 你不懂 

在你离开的时候  我有多难受

那一刻 我什么力气 都沒有了
只是眼淚一直流 .. 

一直从眼眶流出来 ·
当眼泪流下来的时候 才知道 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



· 你  不懂 我一天看你的资料多少次

· 你  不懂 我每天有多想你

· 你 不懂 在你说分手的时候 我已彻底的奔溃了

· 不懂 因为那是你  所以我很珍惜



你的生活中


没有了我   没有了每天的电话
 
每天的留言   每天的关心   每天的小小脾气   

你应该很开心吧 ? 



我 改变不了事实   改变不了过去
也不能预知未来

唯一能做的就是  希望你能过得更好
和你在一起  仿佛是一场梦
一个不真实的梦  还没睡熟就被惊醒了

我的思念对你来说  只是 
微不足道吧 ? ='')


其实  一个人

也可以很精彩的吧 ?
他不愛你  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
也是徒勞的
是他讓我知道   相思總比單思好 =)
现在的我   越是试图忘记 ` 越是记得深刻
 
就这样

有很多很多事说不出口

于是   就微笑让它发生 · 消失


我还是我   我一直在这里

你还是你   但  那个你已经离开了这里


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
如果我现在拥有一道【任意门】
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‘你的心里’


我爱你 ··一直到永远
这是我给你的承诺
永远都不会改变的

老公 如果有一天 你想起我了
就回到我的身边  好吗 ?

我会一直等着你  等你回来 =]

我等你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